顾清

我也不造该取什么名字

  #辣鸡小学生文笔预警#
  #大概会准备开长文#
  #语言极度错乱#
  #如果以上都还能接受的话就下拉吧#
  #算了还是别拉了_(:з」∠)_#

  曼斯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里诺了。
 
  尽管他才入职公司半年之久,但时光荏苒而过竟也让人觉得在废墟中的日子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里诺在上个月被调去了记录部。

  “那是个清闲的地方。”曼斯翻阅着着手中的资料“炎雀,亡碟葬仪…轻松点也好。”他想。

  “曼斯,中央本部二区走廊,数删。”不合时宜的声音突兀响起,而主管的命令向来如此简洁而不解风情。
曼斯走出休息室,顺带合上了文件。

  ——

  电梯缓缓下坠,而熟悉的晕眩感与失重感使神经膨胀。门像两边如翼般展开,而他踏出门,睁开了眼。
刺目的红熟捻的从瞳孔开始蔓延直至占据整片视网膜。曼斯深吸一口气,尽量不去休息旁边的断肢残臂。然而厚重的血的气息在他踏出的第一刻将他笼罩起来,他一无所知,他未曾察觉。

  ——

  “确定?”曼斯按了按对讲机。他没有看见数删。

  “你在质疑我。”另一头的人不留情面。

   “不敢。”他继续往前走着。

  这些尸体到很像那家伙进食的风格。他想。

  一片白色的衣角从拐角略过视野。曼斯屏住了呼吸。
他感到血管在舒张,而脑中嗡嗡作响。曼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而他却不可抑制的期待着发展与结局。

  ——

  “曼斯。”面前的人是如此唤着他的名字。而后一步一步斟酌着向他走近。

  他看见那人的“沉默”浸没在红色之中,正如他的脸被面前的他覆上一层血污。

  里诺顺着线条一遍一遍描摹这个他所熟悉后辈的眉眼。尽管手上满是他同事的鲜血。

  然后里诺笑了,唇角缓慢勾起,弯成一个37º角。完美的像个精心策划的阴谋。

  “让我来帮你解脱。”他搭上曼斯的领。盘旋的气流呼啸而上卷起鼓动着衣角。

  曼斯感到气刃环在他的喉间,如同情人间细密的吻般在他颈上留下痕迹。

  他感到血管被压迫,而微微的痛感更是在刺激着脑神经,生死命悬一线,然而他却不可抑制的激动了起来。

  “乐意之至。”良久,曼斯开口道。

  对面人的笑容更为恣意,而刀尖抵住动脉微微施力。时间无言的流动着而这令人窒息甜美的颤栗仍在继续。

  曼斯周围的“新星”不安的跃动着。

  他轻抬手,血液喷溅而出,而气刃抵住了所有流动的红色液体,他还是那么干净。

  里诺垂眸看着地上人的尸体。转过身去准备离开。

  一道白色的光划出一道漂亮的轨迹。

  “所以我才喜欢“返始”…今天见。”他低声絮语。

  里诺抬头,望着监控器所在方向。比了个口型。而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P.S.:接下来是作者的一些碎碎念。(有点长可以不看_(:з」∠)_)

首先里诺,曼斯,主管都是自家孩子没错了。

解释一下文中引号句_(:з」∠)_

〔“沉默”浸没在红色之中〕:双关,即是指里诺所穿沉默套被血所溅到。也是指里诺这时的心智已经不太正常了。(之所以说沉默是因为里诺在某个角度来说交流困难)

〔“新星”不安地跃动着〕:是指曼斯的碧蓝套。至于为什么ego套装会自我发出反应。那是因为曼斯的配对其实并不是里诺。(笑)那会是谁呢ww

〔一道白色的光划出一道漂亮的轨迹〕:是“碧蓝套”的精神攻击。之所以会发出攻击,一是曼斯的私心:他希望能跟里诺殉情。二是,碧蓝套原主的意愿。

〔喜欢返始〕:一是返始套吸收精神伤害。二是主管会重开,所以曼斯其实并不会死。

〔今天见〕:对准备重开的主管说的。

P.S.:〔1〕曼斯的配对不是里诺。

          〔2〕曼斯之所以死是因为主管的愿望。

          〔3〕里诺会无条件满足主管的所有希翼。

          〔4〕里诺对曼斯印象仅限于“能力出色的后辈”以及“喜欢我”这件事。但实际对曼斯没什么感觉。做出那副样子也只是为了主管而已。…从某种意义来说是渣男了。

          〔5〕虽然在这篇里不大看得出来,但是实际上…里诺才是面瘫设_(:з」∠)_而曼斯反而是比较散漫的类型。

          〔6〕碧蓝套的原主因为这件事极其愤怒。

         〔7〕作者辣鸡小学生文笔不要太在意_(:з」∠)  
    
         〔8〕前文所说曼斯入职半年之久在游戏设定上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这是个bug(*°∀°)=3
   
         〔9〕大概之后会把全部人设放出来,但估计不会有人想看的_(:з」∠)_


评论

热度(4)